斟雨敬夏

第一万个夏天

【储存页】网恋对象甜炸天

上一棒@许凌曦超级A

下一棒@@陈玖郗 

*我和我先生的恋爱实录 一模一样 被我安排到他们身上啦.

*好沙雕玛丽苏一名字

*时间赶写的仓促 可能会有错别字 很水 有时间改改.

-

你说恋爱要怎么谈?

网恋是首选!

-

“嗨,大家好。”朱正廷调整了下呼吸,随即温柔的开口。“我是你们的阿廷,今天是除夕夜啦,我们要聊些什么呢?”

朱正廷的电台一般只在深夜开放,很少有人在意这个不知名的电台,于是这里就成为他说悄悄话的一方天地。不过朱正廷嗓音软,很招人家喜欢,也便有几个女孩子听他讲故事。

“那就聊聊我和我喜欢的人是怎么认识的吧。”朱正廷想了很久,才想到这个话题。

“我和我喜欢的人呀,当然他现在已经成为我的先生啦嘻嘻,你们可以叫他小昊。”

“我跟他是怎么认识的呢,这可就说来话长啦。”

-

记得还是18年的春末五月,五月份嘛,表白月,秀恩爱的是一波接着一波。作为母胎solo的朱正廷看着朋友圈一堆发什么老公亲亲老公抱抱觉得有被冒犯到。然后他发了个朋友圈:“各位再发就小黑屋一月游警告。”

终于清静了些。

范丞丞拉了个群,作为他和坤坤相爱的记录群。朱正廷一气之下就想退群,但看到群三好像也是个单身的小哥哥,便止不住好奇去加了一下。

小哥哥同意了,很有礼貌的向朱正廷打了个招呼。朱正廷一下子就对这位sqgg增加了好感值,毕竟这年头长的好看还有礼貌的小哥哥很少了。“我叫黄明昊。”小哥哥简单的介绍了自己。朱正廷觉得小哥哥名字好阳光好好听噢。

可能对一个人有好感就会觉得他哪里都好吧。

“那那那,”朱正廷犹豫了一会,但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“明昊你处对象嘛。”

对面的黄明昊轻笑了下,觉得朱正廷是真的可爱。“如果是和你,那好的呀。”朱正廷瞬间脸红,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心动的感觉。

大概是那人太温柔了太美好了。

朱正廷也说不清对黄明昊是什么感情,两个人有共同的话题,有共同的爱好,越来越熟悉越来越了解对方。

有的时候真的想与对面那个人共度一生。

每次累的时候跟他连麦,开心的时候跟他分享快乐,难过的时候跟他撒娇委屈。

是真的对那人有了依赖。

十一的时候朱正廷去了温州,发了朋友圈记录自己的旅行。没想到的是黄明昊的评论。“正廷你来温州啦?我就在温州,见一面吧。”

面基的前一个晚上朱正廷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焦虑什么,虽然之前已经发过照片,但真正见面还是会有压力。

他会不会不喜欢我的长相呀。

当朱正廷把这个顾虑告诉蔡徐坤的时候,他笑着睨了朱正廷一眼,“喂正廷,你也不看看,你可是人间仙子哎还有几个长的比你好看的?”

朱正廷眨了眨眼睛,忽然笑了。

“他也很好看呀,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。”

见面地点是一家书店,朱正廷到的时候黄明昊正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的看书。日光温柔洒落,车厘子唇微微嘟着,像只可爱的仓鼠。“嗯你来啦。”黄明昊合上书,逆着光冲朱正廷一笑。朱正廷脸微微红,声音略有些不自然“所以,所以你约我出来是有什么事嘛。”

“网恋奔现算不算呀。”黄明昊突然低头,眸子正好撞上朱正廷的眸子。

四目相对,心跳加速

-

朱正廷不再继续讲述这个故事了,但听故事的几个女孩子却意犹未尽。“然后呢然后呢?”朱正廷刚想回答,另一个声音就闯入女孩子们的耳畔。“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,一直相爱。”

是黄明昊的声音。

电台里的女孩们无一不被他们的爱所感染。

“大过年的为什么要听狗粮?”

“让不让单身狗活了呜呜?”

“我solo单身20年了我说啥了?”

“走了走了新年愿望就是现在有对象的谁分手谁是狗害无情。”

朱正廷窝在黄明昊怀里翻着评论,咯咯的笑出声。“怎么啦?”黄明昊蹭了蹭朱正廷的耳朵,温柔快溺出来。“她们不许我们分手哎。”朱正廷撅了撅嘴,笑的眉眼弯弯。

“你回她们,谁要分手啦,我们可是奔着结婚去的!”

论最真最甜的网恋,黄明昊朱正廷表示有被内涵到。

-

你说恋爱要怎么谈?

网恋是首选!

过年啦甜甜的恋爱在等你噢!

新年快乐!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斟雨敬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