斟雨敬夏

第一万个夏天

219特别企划/Alomst Mature '18

冲鸭!!

富贵有财汽修厂:



美工/@苏瑾就是馋侯明昊的身子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【Almost Mature '18 即将成熟】

    

落日飞车-《Almost Mature '87》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记忆深处铁轨旁大风呼啸而过

    

闭眼猜火车的少年稳踏云朵长大

    

已品尝过昨日青春里酸涩浆果

    

而今终要踱向未成年句点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就把遥远月光和模糊想象留在过去

    

哪怕成人世界无数既定法则

    

也永远无法逼迫他循规蹈矩

    

睥睨不自量力众生直至皆听调遣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肩负爱与期盼义无反顾奔向未来

    

是舞台镁光灯下最佳主角

    

是要被妥善珍藏的彗星碎片

    

流言尽力倒转黑白而我厌弃听闻是非

    

只热爱即将成熟少年意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要相信是引力场的绝对吸引力

    

当时间成本归零

    

这一秒也记得想永恒爱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文案/@许清辞.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00:46/@六个核桃 :

    

《圣经》上写,当女子在爱,她的心顺水而下,流徙三千里,声音隐退,光线也远遁,她以爱把万物隔绝,把岁月亦都隔绝,她在这寸草不生的幻境深爱一回,如果受伤害,她便憔悴。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01:46/@公主就是馋刘也的身子 :

    

他知道哥哥是天上神仙,可他还是想亵渎神明,让他永世就在自己心间。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02:46/@许清辞. :

    

“这夜的月亮泛着透明水痕,连带月光也流动。可那柔软颜色渗不进朱正廷眼底,他垂下眼睑,整个人都透着失望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03:46/@不浪漫环游 :

    

“我的梦想和我爱的人都正在向我靠近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04:46/@Vka_林枯荣 :

    

我曾无数次坐在他的身后。灯光打在他身上,是橙色的。台下的人们振臂高呼着我们共同的名字,一浪盖过一浪。无论他还是否闪耀,都是我心中最温暖的加州落日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05:46/@没头脑和不高兴  :

    

“阿拉丁灯神也会被丘比特之箭射中。”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06:46/@阡陌&离殇 :

    

“黄明昊,恭喜你,你心心念念的十八岁终于来了。”

    

“但我希望,你永是少年。”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07:46/@兔绒起司_ :

    

朱正廷最近总是收到莫名其妙的快递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08:46/@富贵撩倒兔 :

    

“黄明昊,我在18年的4月6号约定好,我们一定要一起出道,今年的4月6号,我想和你约定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09:46/@-温鸽iii. :

    

——那你有先生了吗?

    

——我可以把这个位置,留给法定年龄后的你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0:46/@轻轨 :

    

他跌落在泥里长辞,却干净的握不紧一束光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1:46/@苏浣- :

    

朱正廷,成年那天注定了我不再是你的小孩了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2:46/@老易阿_ :

    

朱正廷,我已经成年了,不再是那个懵懂无知的黄明昊了,以后换我保护你吧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3:46/@狸月·双子星 :

    

喜欢你,就像一封旧情书,你的名字是我最熟悉的笔画。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4:46/@布布吃布丁 :

    

我用青春陪着的小朋友,终于来到了盛开的成年礼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5:46/@枳贰叁 :

    

有没有可能,我也会成为你千万分之粉丝之一呢?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6:46/ @。小小的杏花叶 :

    

你好,我是新来的爱神Justin,你也可以叫我的中文名字——黄明昊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7:46/@秦壹 :

    

按游戏规则来?那多无趣。只有看你一点一点丢掉原则爱上我,才独一无二啊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8:46/@16未成年 :

    

“他告诉我你翻Instagram翻到凌晨,却从来只会给我的动态点赞。诶———学长,那我是不是可以认为,你在暗恋我呢?”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9:46/ @0094 :

    

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年——春天暖得不像话,夏天如常烈日炎炎,秋天空中飘满银杏叶,冬天难得下了雪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20:46/@戓山 :

    

给你宇宙,让你遨游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21:46/@灰不灰原哀  :

    

我只有十八岁,花期还未到,怎么能弄丢心爱的少年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22:46/@-杨小羊. :

    

青春里的记忆,都是与你有关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23:46/@笙兮就是馋翟潇闻的身子 :

    

都说秋风扫落叶,其实我们冤枉了秋风,这落叶是自己掉的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24:46/@小橘爱喝橙子汽水! :

    

两个都喜欢牵手的人,心里又怎么能不温柔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2020/2/19

    

敬请期待

  
评论 ( 3 )
热度 ( 382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斟雨敬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