斟雨敬夏

第一万个夏天

!!!期待

安七是甜七啊:

滴滴滴
你们期待的小文案来了!!!








24号【平安夜】 

“陆上的人喜欢寻根问底,虚度了大好光阴。冬天忧虑夏天的姗姗来迟,夏天则担心冬天的将至。所以他们不停四处游走,追求一个遥不可及、四季如夏的地方—我并不羡慕。” 
你问我孤独是什么?孤独是死亡的影子,是无我的另一个名字,是真理浓妆艳抹的白色背景,是爱而不得的执念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安七是甜七啊《海上钢琴师》 

越是靠近越容易被骗,所谓看见其实是过滤理解 
寻找定义,我的工作便是用你最好的礼物,你的注意力制造假象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甜炸《惊天魔盗团》 

不要吻我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白色热烈《蓝宇》 

那看似漫不经心的喜欢却包含着我所有的秘密,你从来都不知道,我的秘密全都与你有关。 
我们少年时的喜欢单纯美好。 
我望着你,你望着窗外的风景。 
“黄明昊,我喜欢你,这是我唯一也是最后的秘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许琮许琮甜甜不愁《秘果》 

那个少年他说,为了王,可以牺牲自己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Dunn_owo《霜花店》 

爱一个人,大约是不供奉神,也不祈求鬼,我,信你。你说有来生,那至于还要往后几百年,我无所谓。 
黄明昊,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郎,融于他的骨血,牵扯着他的每一根经脉。那个时候的黄明昊,赤忱而明朗。黄明昊回头看他的那一眼,只是单纯的,以爱人的身份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顾糖有执念昂《缘起》 

他们卑微,灰暗,人生都是琐屑和裂痕,没有太多的暖色 。 
“我不喜欢拥挤的人群,闪亮的灯光,突如其来的噪音和浓重的气味。” 
“但他们愿意分享一罐炼乳,成为彼此最好的朋友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乳酸菌瓶盖.《玛丽与马克思》 

“我曾经挤破了脑袋都想在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,不自觉地迎合别人的喜好,但我却也不想融入任何圈子,很矛盾吧” 
“以后你不用寻求任何存在感,你只要好好地做你自己,你不用回头,我一直在” 
Don't be worried , I'll give you a sense of belonging. 

      ——Kayla《Companionship(陪伴关系)》 

朱正廷我曾答应过你 
一定会带你去看外面的世界 
那里没有战争 没有谎言 
有你最满心期待的旋转木马和摩天轮 
还有长相厮守的我们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老易阿_《诛仙》 

别哭,我抱不到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Morbid. 《穿越时空的少女》 





25号【圣诞节】 

“恩……他是一条龙,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存在过,我们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。但是你知道吗,我好怕那是一场梦,我只记得他,但是他却从未认识过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是独角兽呀《千与千寻》 

凎  西北风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献给木非《一一》 

“如果你能出去你会去哪里?” 
“我啊,我会去太平洋岸边,买条破船。 
安一个家,等一个人。” 
“你呢?” 
“我会去太平洋岸边,踏上你的破船,和你在岸边安一个家,不用再等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汐姃《肖申克的救赎》 

“或许,你有想过死吗?” 
“与其像条死鱼一样混在浊水里浮浮沉沉,还不如早点结束。” 
“反正……他们也不会在意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 Carrot繁木《自杀专卖店》 

任时光匆匆,年华凋敝;叹岁月悠长,似水流年。只愿你们不负,执手天涯,从青丝到白发,从此刻到永远,到天荒地老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zzt-白叶辰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 

时光终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,但是,即便如此,在那日降临之前。朱正廷,让我们一直在一起吧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富贵撩倒兔《萤火之森》 

黄明昊,你知道吗?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一直以为只有你才能让我沉迷,才能陪我在黑夜失眠时互相交换着回忆,我以为你是独特的,是无可替代的。可离开了你以后我才发现,其实故事就算换了别人,也不会有什么差别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青柠《最好的我们》 

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一生中的良师益友,为自己那本就璀璨的人生更加增光添彩。而朱正廷对于黄明昊的意义呢,大概就是,即是良师,又是益友吧。 
可他想要的,却远远不够。 
“朱正廷,你知道的。你知道我的心意。” 
所以,跟我一起沉沦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布布名唤江奈奈《老师好》 

你永远是我的摩尔曼斯克不冻港,黑暗中也给我方向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多重人格的財閥《寻梦环游记》 

朱正廷眨了眨眼问:“好男人的定义是什么?” 
“有工作,有点钱,善良又顾家,”黄明昊顿了顿,又道:“还有身体健康。” 

    ——温声细语《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》 







12月26号 

朱正廷看着他面前的小妖怪,倏地莞尔:“你说你爱我?” 
他得到了肯定的回答,精致的眉眼绽开笑意的水波:“可是我不缺人爱我,世上有千千万万人爱我。” 
他笑容昳丽,但是黄明昊却觉得他在风中颤抖。 
他斜倚在高楼的玉质栏杆上,软纱制的衣摆垂落在夜空中,像是一场柔软的美梦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不是杨花《妖猫传》 

我恳求你,用你那林簌泉韵的歌声臣服于我,助我谱写出下段一不朽乐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小小的杏花叶《歌剧魅影》 

宝葫芦的终极奥秘是相爱。 
是即使烈火燃烧也要拥抱的炽热。 
所以说,我终将会跨过烈火,拥抱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白厚_《宝葫芦》 

• 他原以为遇见只是碰巧,后来才知道,一切都是命中注定 。 
• 他一开始只是觉得熟悉,哪知,一切远不止熟悉那么简单。 
• 过了很久他才明白,踮着脚尖去爱一个人,重心不稳,撑不了多久。 
• 三个人,三种不同的感情,让你分不清孰对孰错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九九九九思《缘》 

“想要什么福利啊,小粉丝” 
“想要一个午夜0时的吻” 
kiss预约完成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苦涩思维《午夜0时的吻》 

是欲言又止的守口如瓶,是每天每日的朝夕相处,是一时的怦然心动,也是时光指使的情有独钟。以至:动了心,生了情,无法忘怀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斯鹿-《怦然心动》 

人被流星击中的概率是一百亿分之一,能够遇见你,更是一个奇迹。 
我希望你能知道,有一个人那么傻的一直喜欢你。更希望你哪天能在我唇上落下一个吻,说:“黄明昊,其实我也一直很喜欢你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老板来一碗小源呀《一吻定情》 

人类 ,真的是一个贪心的生物呢。。。 
朱正廷你要想好和恶魔做交易,会付出怎样的代价,一但交易开始,不管去哪我都会在你身旁,作你的盾或者是利剑,就算我的身体毁灭,我也绝不会离开你半步,前提是,交易结束后,我会一口气吞噬你的灵魂。。。 
“黄明昊,这是命令!” 
“Yes,my lord.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鹿悦♡《黑执事》 

不管他是如天神般美好还是似堕仙般罪恶 
他都永远是最美的洛丽塔 
他圣洁 妖媚 邪恶 乃至最后的肮脏 
但他从不属于我 他从不是我的洛丽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阡陌&离殇《洛丽塔》 

后来的我们 
都拥有着后来 
但却少了我们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苏浣《后来的我们》 









12月27号 

黄明昊本以为,他在轻轨上撒的那个谎永远都不会被拆穿。 
但不想隔天,老天就用一种非常不人道的方式打了他的脸。 
让他真正变成了那个男人心中的小鬼头以及……土包子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七立钙《你的名字》 

旁人见此处繁华,他入眼皆是困苦、死亡和绝望。 
旁人见软红十丈,而他宁愿没那些光鲜,来映照,他的生活,到底有多不堪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萧涯《霸王别姬》 

爱本无光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苏瑾《悲伤逆流成河》 

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,我真傻, 
居然忘了问“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”。 
只要是你想要的,只要我有,那便都是你的。 
可我只想问,你喜欢过我吗? 
但是……我不敢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半暖《捉妖记》 

我只愿他平安喜乐,如果还能有下一世,我不想守护世界了,让我只守着他一个人,可以么…… 
黄明昊,谢谢你,再见了…… 
走吧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桃喵♛《天使之城》 

那一瞬间 我仿佛知道了永远、心灵以及灵魂的所在,仿佛将十三年间的一切都分享给了对方,这之后的下一瞬 是无比的悲伤,因为朱正廷的温暖 他的灵魂我不知该如何珍藏 带向何方 时间带着明显的恶意,缓缓在我的头顶流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奶糕甜腻腻J《秒速五厘米》 

世人皆谓我无心,却偏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。寂谬世纪中的一缕清光,却最是生离死别。 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州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杨小羊🐑《无心法师》 

带我去吧,去一个鲜花盛开的小岛上,只有我们两个人。其实夏天的雨一点也不浪漫,像刚烤出来的薄荷小饼,不过我喜欢有你的每一个雨天。 
秘密的种子埋在树下,只有我们两个知道,跨过时间的流,我还在等你去远方。 
花落了,你听见了吗?还好,我还在等你,约定的梦幻岛,我们终究是没有错过。 
好久不见了,我的爱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蜜桃汽水《带我去远方》 

黄明昊乐颠颠地应着朱正廷的话,张开嘴啊呜一口吃掉对面那人夹过来的一筷子红烧肉。他的正廷学长生得好看,笑起来便更勾人心魄了。 
有这么一个漂亮学长做男朋友,他的生活简直美得发泡,向阳朵朵开。 
至于那个偷窥狂是谁,他早都忘却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荆一语《窥视异闻录》 

传说,海边有一条红色的大鱼, 

萧瑟的秋风中,它在嚎叫。 
人们都说,它在等一条同为红身的鱼, 
奶奶却说,他在等一个人。 
“他等到了吗?” 
男孩托着腮,瞪大晶莹的眼睛。 
奶奶爱怜地笑着,抚着他毛茸茸的小脑袋。 
“你长大就知道了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绾绾爱仙贝tin.《大鱼海棠》 











12月28号 

Hey,我爱你所有的笨拙和疯狂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糖炒栗子《时空恋旅人》 

致黄明昊、毕雯珺: 
我生来中庸,须臾二十载的光阴里平凡且无味,如今也算落得圆满,只愿你们一生喜乐安平再无忧伤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漓_光《蓝色生死恋》 

你像是将我压入大海的那阵轻风 
像是随我坠入山峦中的那块黑石 
陈旧的爱在此刻显得苍白无力却又让人欢喜 
黄明昊,我爱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林奈-《雾天》 

我一个人都没喜欢过,直到遇见了你,我的宝贝——黄明昊 
我不顾一切地爱上了你——朱正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江雪妍《暮光之城》 

万物大爱,你是所向无敌与子弹共舞,在子弹与火花的碰撞愈演愈烈,你在爱情中选择缴械投降,向阳而生,向日葵依旧在风中摇曳,你依旧存在于我的脑海里,久久不能忘怀,我知道你想和我一起浪迹天涯,但你却不知道有你的地方才是家,我真想同从前一样,左手牵着你,右手抱着花,潇洒的走在路上,Justin,朱正廷等你回家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枳贰叁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 

“朱正廷 你为什么总是低我一分” 
“朱正廷 你为什么那么爱装x” 
“朱正廷 你为什么傻里傻气” 
“朱正廷 你可真矛盾” 
光华落幕,青春散场,手上那些或轻或重的伤疤终究会消失。 
再见了朱正廷,就当我为你的人生划了一个小口吧,就当作没有遇见我吧。 
你还是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你的前同桌黄明昊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沁凉薄荷《缱绻反璞》 

“爱对了是爱情,爱错了是青春,可黄明昊我爱对了,却把他留在了我的青春里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爆炸歆子_《左耳》 

岁月漫长,星河闪烁。 
少年对着月亮,许下此生最美的愿望。 
“那样好的人,一会有天使替我保护他。” 
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情话。 
“朱正廷,我要你无灾无难,无我不欢。” 
还记得学生时代的夏天。 
少年的你,朝我笑。 

——温格格格iii《少年的你》 


我的宝贝,你给我讲世界美好,讲你热爱的舞蹈,讲我从来没听过的趣事。我的宝贝,我怎么才遇见你,你的眼睛闪闪发亮,我甚至开始不切实际的幻想那些和你在一起后的未来。 
我的宝贝,我多想吻你,把你摁在床上狠狠欺负,听你嘤咛听你呻吟。可是我不行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九月梦里《遇见你之前》 

“你还记得地球的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吗?” 
“蓝色,在你的梦里我曾见过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vin_叨鲤《星际穿越》 




12月24日起,原声带第二季,50篇文章,50位写手,与您不见不散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斟雨敬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